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地磚膨拱翻新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磁磚施工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磁磚施工收費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壁磚施工翻修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瓷磚空心隆起高低不平修復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牆壁磁磚裂開修繕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牆壁磁磚隆起翻修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磁磚工程翻新推薦

安妮寶貝:陽光的溫度  一個晴朗的黃昏,我在市區繁華的大街上,看到一架飛機飛過。  我看著它劃過城市被建筑物分割的天空,一閃而過。  很多時候,我們幻想自己能飛。飛到遙遠的地方去,飛到愛的人的身邊。  在堅實的大地上,仰望自己的夢想。我們過著無從選擇的生活。  曾經有一年,我走了7個城市,從南到北。心里偶爾閃過一些零星的記憶。在杭州機場轉機的時候,獨自置身于陌生的人群,而燦爛的秋天陽光透過候機廳的大幅玻璃,灑在我的臉上。  飛機延時,我耐心地削一個蘋果。一個綠眼珠的歐洲男人在用鋼筆寫明信片。是為了告別還是重逢。而我居然毫無牽掛。只是變換著手里的票根,在一場沒有歸宿的漂泊的路途中。  穿著黑色棉T恤,舊的牛仔褲,球鞋,很大的登山包。包里有我喜歡的香水和一本地圖冊。  我記得下雨的上海,因為轉機,我短暫地停留了半天。在地鐵站臺上,一個男孩子給我宣傳資料,建議我參加一個讀書會社。我笑著對他說,我很想參加,但是我馬上要離開這里。他楞了一下,說你去哪里。我說,我到很遠的地方去。我知道他把我當成了學生。  這個奢華迷離的城市,有我喜歡的傷感,四處彌漫物質頹廢芳香的氣息。  我獨自走完整條的淮海路。描著花朵圖案的白瓷杯子,暗色的設計簡單的銀耳環,綴著白色蕾絲的棉布褶裙,挪威我喜歡的畫家孟克的畫冊,德國一種取名叫KIDS的兒童用的淡香水。  黃昏時我來到以前來過的比薩餅店。要了生的蔬菜,水果片,玉米粒,葡萄干和冰凍的橙汁。獨自坐在臨街的座位上,看暮色彌漫的大街上潮濕的雨霧。一個男孩把懷里的女孩拎起來,走過一個水洼,然后飛快地親吻了她的頭發。讓我再次為愛情的奢侈侈而輕輕發笑。  年少時的愛情,身邊的人為自己買個冰激凌就會快樂地雀躍。走在他的身邊,以為會一直走到一起變老。  不知道流離失所的生活在時間的那端。可以把所有的諾言改得面目全非。  我伸手叫伺應生過來,叫他結帳。年輕的男孩看著我背上龐大的登山包,表情驚異。  可是我已經很習慣獨自在外面的時候,為自己付帳,給自己背包的生活。獨立得感覺不到自己的脆弱。在冰冷的夜雨中,我踏上開往虹橋機場的班車,體會著一個異鄉人的漂泊心情。  那時起,就在心里留下一個結。  幾個月后,我又到了上海。那時在上海有了一個網上認識的朋友。朋友陪著我從汾陽路一直走到人民廣場。也有細細的小雨點,輕打在臉上,溫暖安寧。路過一個精致的小店鋪,朋友買了一個天使木偶送給我做新年禮物。兩個月后,他就結束了在上海好幾年的闖蕩,回到了他自己的城市。朋友說,上海不適宜外鄉人。這不是個溫情的城市。    可是我心里有一個結。  在地鐵的玻璃窗上,我見一張花朵一樣頹敗蒼白的臉。在黑暗的疾馳中,體會著生命飛掠微微的暈眩 。  最早的一次旅行是17歲的時候,去黃山。  在杭州轉長途汽車,是酷暑的天氣。一路安徽在鬧水災,汽車開過的地方,能看見許多被淹沒掉的稻田。  車開了整整有6個小時。我看到女孩把臉枕在男友的手心上睡覺。一張臉洋溢著安寧的幸福。也記得自己強忍著睡意,提醒著自己不要把頭靠在了身邊男人的肩上去。  沿途我看到泡在河水里面的豬的尸體和農民擔憂的臉。感觸深刻。  在黃山過的那一夜,床鋪是潮濕的,我把雨衣裹在身上,聽見夜風和松濤呼嘯的聲音。一早就起來去看日出。早上山頂上太冷。一個來自青海的男人把他借來的棉大衣給了我。他說,每年你都要讓自己看一次日出。讓生命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  高高的懸崖上面,掛滿生銹的情人鎖。在一塊巖石上面,有人用刀刻了我永遠愛你。  但是人性的脆弱和復雜又如何去面對自然的滄桑呢。沒有海誓山盟。只有一刻的感動。  那時我想著,如果我和我愛的人會到黃山,我不會去掛一把鎖。那把鑰匙扔得不管多遠,離別還是在命運的手心里。  我只想靜靜的站在他的身邊,看云飛云落。直到日暮。感激這一刻有他分享。  一刻就夠。  生活的艱難。愛情的無常。自然的恢弘。  在別人替我拍的照片里面,我看見燦爛陽光下自己眼睛中的憂傷。那年我讀高二。  去過的最北的地方是北京。  父親給了我三千塊錢,說你該到祖國的首都去看看了。那年我22歲,即將畢業。  和我最好的朋友喬一起去。她在失戀,想到遙遠的地方去嘗試遺忘。  我們買了臥鋪票,火車坐了差不多兩天。  晚上喬擠到我窄小的鋪位上來,對我說她的故事。那些一段一段的情節,美麗的,痛苦的。在火車軌道有節奏的撞擊聲中,喬溫暖的眼淚一滴一滴掉落在枕上。  深夜我從睡夢中醒來,火車停靠著。我看見燈火通明的站臺上,豎著南京的牌子。那時心里突然一片寂靜。非常宿命的一種感覺。覺得自己以后肯定會去那個城市。而事實上,我后來去了南京,果然很喜歡它那種沉安靜的氣息。  連大街兩旁的樹都是清朗樸實的。  少年時班上有個南京男孩,瘦瘦的,數學很好,笑起來眼睛是彎的。平時總是來逗我,把我逗哭后又哄我高興。初中畢業時,班里組織了一場電影。他等我一起回家。兩個人傻傻地坐著公車繞了城市一大圈。記得黃昏灰紫色的天空,有鮮紅的夕陽。他對我說他以后要回南京去。后來他果然回去了。  在長江大橋上,我走了一個來回。想著他在這個城市的某個角落。少年單純溫暖的友情變成了回憶。  然后火車一路開過去,從南到北,風景漸漸從南方的青翠鮮活轉向北方的荒涼單調。一路經過山東,河北,所有我只在地圖上看到的地方。到北京的時候,是深夜12點多。  整整6天。我和喬在北京,過得快樂而充實。拿著地圖到處跑,拍掉4卷膠片。  喬說回去后就要過堅強的生活。可是在北京到上海的特快上,她就開始想念他。  但是如果不回來呢。我有時想。沒有什么感情是不能代替的吧。  曾經有個南方的女孩,為了忘記一個人,而跑到那么遙遠的北方去。  北方,好象是心里一個解脫的地方。可以卸下過去,重頭來過。  我后來一直沒有去過再往北的地方。  那是一段傷感的旋律。在心里可以輕輕地哼給自己聽。  后來我和喬也失去了聯系。  對離別我是個習以為常的人。也許心里早就沉寂。  冬天的南方城市灰暗潮濕。一場意外的大雪紛飛,一夜之后寂寞如初。  我象一只昆蟲一樣,寄居在城市的一角,蜷縮起自己的激情和想象。  晚上很早就上床去 ,睡眠讓我感覺到安全和快樂。  也有失眠的寂靜深夜,重新嘗試閱讀。不斷地喝水。聽音樂。回憶。  那次看以前買的一本舊書,是個寫詩的人寫的小說。  她看著落日。列車路過大橋,橋下的河水一縷一縷的金黃。她想,大自然是給游子最昂貴的補償。  漂流使人隨(www.lz13.cn)時感到陽光的溫度。  那個作者寫完三本小說后就此失蹤,沒有任何文字出現。  而我是在書店的對折處理書架上面,把她破舊的書淘了出來。  有些美麗靈魂的聲音是寂寞的。但是依舊會有人聽到。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暖暖 安妮寶貝:七年分頁:123

感悟青春  文/山間溪流  當除夕夜的鐘聲敲過,當新年的鞭炮聲響起,人們告別了寒風飄雪的冬季,迎來了柳枝吐綠的春天。  我就這樣年復一年地走來,已經走過了六十九個春夏秋冬,當明年除夕夜的鐘聲再響,將迎來我人生的第七十個春天。  莎士比亞說:“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麗精致,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會吃掉稀世之珍,天生麗質,什么都逃不過他橫掃的鐮刀。”  歲月使我從青春年少變成了個臉面深刻皺紋的老人。詩人杜甫曾經說過:“人生七十古來稀。”青春早已離我而去,我的確已經老了。  不錯,從生理年齡上講,我是老了,但從心理年齡上講,我感到自己并沒有衰老,我還有純真,我還有激情!感到我離七十歲還遠著呢。  80多年前,德裔美國人塞繆爾·烏爾曼在美國發表了一篇只有四百多字的短文《青春》,文中寫道: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一種心態;不是玫瑰般的臉龐,紅潤的嘴唇和敏捷的雙腿,而是堅韌的意志,豐富的想象力,以及無窮的激情;青春是生命深處的一股清泉。  青春意味著勇氣多于怯懦,青春意味著喜歡冒險而討厭安逸。(經典語錄 www.lz13.cn)擁有此種品質的人之中,六十歲的老人往往多于二十歲的年輕人。沒有人只因年齡的增長而年老,人們往往因放棄理想而年老。  歲月可以使肌膚長滿皺紋,但放棄激情可使心靈布滿灰塵。焦慮、疑惑、猜疑、恐懼和沮喪——都會挫傷心靈,磨損意志。  不管是白發老人還是青春少年,每個人的心里皆有其喜歡之新奇事物,對星星和類似星星的東西皆有好奇之心,敢于挑戰,對未知事物的孩子般的渴求之心,樂于享受生活帶來的樂趣。我們因充滿信心而變得年輕;因心存疑慮而變得年老;因自信而年輕,因心存恐懼而年老;因充滿希望而年輕,因滿懷沮喪而年老。  人人心里都有一座無線電臺,只要接收到來自地球、人類和宇宙的美好、希望、勇氣、莊嚴及力量,就會變得年輕。  當心靈的天線倒下,心如大雪般的悲觀、如冰塊般的憤世嫉俗時,那時,惟有那時,我們將真正老去。”  無論是青年人、中年人還是老年人,在讀了這段文字后,都會在理解塞繆爾·烏爾曼對“青春”的詮釋中獲得裨益。  塞繆爾·烏爾曼的精辟論述完全說出了“青春”的真諦,也可能就是我感到自己離七十歲還遠著的原因吧!分頁:123

為何你的薪水沒人高?看看你和別人的差距  同一等級的員工,為什么比人會比你的薪資高?同時間入職,為什么先升職的不是你?快檢查你有沒有下面的幾種表現,對癥下藥。  一、你總是“得過且過”  典型癥狀:  只要勉強過得去就這樣過下去,也指對工作不負責任、敷衍了事,從不會主動去尋求突破和創新。現在這個社會競爭激烈,但總有人能“超然物外”、我行我素,“按既定方針辦”,領導再怎么急于出成績、見效益,那也跟我沒關系,我就這么著了。  病理分析:  這種人又分為兩種:一種是真傻,也真懶。雖說也對生活有較高的要求,知道好日子過著舒服,但就是不愿意費那個勁。動腦子、花心思太累,有時間還是趁年輕多玩玩。  另一種人是裝傻。很聰明、有能力、也不乏思想,表面看是偷懶,實際上是糊弄事,讓人說深了不是、說淺了不是。您不是讓我干活嗎,我干了,讓干多少干多少,您還想怎么著啊?可那活質量如何?咳,差不離兒得了,較什么真兒啊,給這點錢,值當我拚命嘛!  實用處方:  1、假如你是第一種人,“天上沒有掉餡餅的”最適合你,即使你占過那么一兩次小便宜,一旦遇到裁員風波,領導fire名單的第一行肯定有你。  2、假如你是第二種人,也許工作對你只是個解悶的工具,你不指望靠它掙錢,那是個人生活觀的問題,誰也無法改變你,不過您最好自覺點,自動離職最好,等著讓人開就沒什么面子了。  3、假如你不幸有這樣的屬下,第一步看看有沒有改進的可能,如果溝通多次,對方依然得過且過,別怕人背后說你不留情面,既然他不干活干脆fire了都省心。  二、你沒有危機意識  典型癥狀:  好像網絡從業人員比較愛這樣。一大批熱血青年投奔網站,似乎認定只要到了網站就離富翁不遠了。拿著少說七八千,動輒上萬的月薪,有一部分人還清醒,知道何時進、何時退。而另一部分是徹頭徹尾地暈菜了,什么裁員哪、納指降到一美元以下呀、某大網站被迫關張呀這么負面消息似乎對他們沒有任何影響,他們依然每天昂首挺胸地去上班,跟什么事沒有似的。  病理分析:  其實不僅網絡公司,每個人的職業生涯里都會遇到危機,有競爭的危機,也有失業的危機。所以,咱們腦子里要時刻崩緊這根弦,早做準備、多做準備,才不會在危機來臨之時抓瞎。  實用處方:  每天看看競爭對手的工作情況,給自己設立工作目標,干起活來也有動力。  三、干耗不充電  典型癥狀:  看似與本質工作無關的東西,學它干嗎,又用不著!  病理分析:  從畢業的那一刻起,就放棄了學習新知識。只知道在工作中熬年頭,拼手段,卻不知道從源頭上補充自己的專業能力和其他職業技能。總感覺工作了可以一本萬利,在一個職位上坐吃山空。  實用處方:  1、職場生涯沒有一通到底的possport,充電是必須的。曾有人說,21世紀就業的3大基本技能是外語、電腦和開車。也許說得“邪乎”了點,但不可否認的是,如果這三樣技能你樣樣精通,那就是好工作找你多一些而不是你忙著去找好工作。所以你看,大街小巷的電腦、外語學習班個個都火,駕校約車都困難。  2、不斷追求更高目標。只有大學本科的學歷,最多再撐三、五年,以后估計連研究生都是“堆兒撮”的了,也許,到那時你的大本文憑只相當于現在的中專,天哪,你不害怕嗎?所以,有時間還是讀個二學歷、研究生、博士、MBA什么的,心里也踏實。  3、充電不盲目。不要看著別人報班就跟著起哄,最好選擇有實用價值、有針對性地去學習。  4、充電是隨時隨地都可以的。讀一本書、與同事探討都是充電的過程。  四、兼職兼到頭暈  典型癥狀:  “狗攬八泡屎”(話糙理不糙),有機會就要兼職掙錢,腦袋都大了。  病理分析:  兼職既能把一個人的特長發揮到極至,又能最大限度地創收,所以很多人愿意做兼職的工作。如果有這個能力,機會又合適,無可厚非(國家明令不允許兼職的人員除外)。但如果一人身兼4職、5職,兼到頭暈腦脹的程度,肯定會有得不償失的一天。  實用處方:  1、兼一百個職,也不見得能兼成富翁。  2、兼職太多,會影響到職業基礎。假如你覺得現在的工作本不如意,不如直接找個稱心的工作,畢竟兼職總有點做賊的感覺。  3、世上沒有不透風的墻。兼職太多,傳到本單位去就比較麻煩,至少要花心思去解釋呀!  4、兼職最好不要超過3個。  五、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典型癥狀:  凡事三緘其口,不問就不說,寧可讓好想法爛在肚子里。  病理分析:  當年我在一家公司做策劃部主任的時候,部門里就有一個這樣的同志,明明極為聰明,好創意一個一個往外面冒,就是不說,“你也沒問我呀!”開會的時候,她從來不主動發言,你問到她頭上,她也不會一次把所有的想法都說出來。  可到讓她做什么策劃的時候,那些火花呀、創意呀,又讓你不得不承認她做得漂亮。我曾經幾次跟她談過,我認為每一個部門的成就是大家一起創造的,在同一個集體里沒有與自己無關的事。  實用處方:  換位思考。如果你是這樣的員工,請替你的領導考慮考慮,如果你處在他的位置上,你會怎么想?你是不是希望大家的勁兒往一塊使?你是不是希望人人都有好創意?你是不是要講團隊意識?  如果你手下有這樣的員工,請把自己放在他的位置考慮考慮。他是不是怕話說多了讓領導誤以為他想怎么怎么著?你有沒有及時跟他溝通自己的想法,讓他知道你很在意、很看重他的意見和建議?建設一個好的氛圍,讓人人都發表自己的見解,對你的幫助會是最大的。  六、機會來臨抹頭就跑  典型癥狀:  因為害怕失敗,所以不敢嘗試新的、更高一層的工作。  病理分析:  在新的工作機遇和承擔面前退卻,甘心自己做基礎的執行工作,害怕承擔更多的責任和職責,連一次新的嘗試都不敢。簡單來說,就是膽怯,怕自己失敗。  實用處方:  當仁不讓,客氣什么。沒有人天生就會做一個新的工作,經驗都是在做的過程當中學習和積累出來的,因為害怕失敗就放棄機會,沒有比這更沒出息的了。你的上級領導也會失望的,不是因為你沒做好工作,而是因為你連嘗試的意愿都沒有。假如你真的努力做了,即使沒有達到領導的預定目標都沒什么關系,至少你努力過了。而拒絕機會意味著什么?意味著你膽怯、沒有勇氣,這是不是職場大忌?  7、尋找靠山且急于表現  典型癥狀:  話里話外、明著暗著告訴同事:“我是XXX的人。”  病理分析:  沒有一個打工的人不愿意跟老板搞好關系,除非你自己當老板。跟老板搞好關系的基礎是什么?是你要有自己的一套,得能練活兒,還要練得漂亮。但即便你跟老板關系再好,也別讓別人認為你把老板當成靠山,好讓別人不敢怎么怎么。  職場是個利益共同體,你跟老板再磁,他愿意為了你一個人而犯眾怒嗎?再說,你干活到底是給誰干的?不是給老板干的,是給自己攢本錢呢!萬一哪天老板走人了,你是不是又要挖空心思找一個新的靠山?靠山是會變的,而變化的靠山還靠得住嗎?  實用處方:  跟各層領導都處好是非常重要的,但千萬別讓人以為你是XXX的人。  8、上班做事不帶腦子  典型癥狀:  讓干什么就干什么,讓做“一”決不做“二”,不會做也不想怎么怎樣才能做。  病理分析:  不可能人人都是天才,但也不能人人都是木頭吧?只有木頭才沒有自己的思想。一般而言,領導如果讓你做到1,他會點撥到0.5,但他希望你能想到2甚至3,做到1.5或2。假如你連想都不想,就那么照方抓藥似的做了,肯定不會出彩。領導喜歡的是創造性地理解,然后發揮,而不是“不動腦筋地傻傻執行”。  實用處方:  凡事多動腦筋,多學習別人的長處。 拿兩千塊錢的薪水要有一萬塊錢的范兒 不要為金錢而做事,不要為薪水而工作 薪水背后的意義分頁:123


桃園地磚破裂高低不平修復
【苗栗地板破裂修補完工時間短】 苗栗壁磚隆起爆裂工程 新竹浴室整修磁磚翻修推薦

arrow
arrow

    d4gjgbe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